我是女生,请问WEB开发用什么语言多

CzhangC 2009-04-23 12:00:09
现在大三下学期了,以后想从事WEB开发,请问下,现在社会上关于网站开发用什么语言比较多,大公司一般用什么语言,小公司一般用什么语言,ASP,ASP.NET,JSP。还有那个为公司中的局域网基于B/S内部网站也可以用这些语言写吧
...全文
519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unittesting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英语较多。
xnjnmn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搞测试和美工的还是比较多
学下测试
学B/S现在大多是java技术开发java有很多技术的,java比较杂
你说的网站--jsp,Ajax,还有一些开发框架Struts,ibatis,hibernate,spring,webwork,dwr等
lyjilu2008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美工就得学好CSS!图片动画会,后台主要是java方面的jsp 和C#方面的asp.net!如果你是女生,呵呵,那么推荐学asp.net吧!也就是学C#!
zpitqw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jsp,asp,aspx,php
zhj92lxs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iutaixin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是全球用的最多的web语言。
Asp.net是最简单的web语言。
Asp基本已经没多少人了。
jsp是最有前途的web语言,也是最难学得。大企业和政府都选择jsp,因为很稳定。
sherry521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加班的,还是做别的吧
zhuyang7654321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从事开发的不多 !
CzhangC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网页美工?好象也可以哦!~~不过我还是想学后台的啊!~~
dodo452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我也觉得是
自然80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幸苦的,小心熬成黄脸婆
decarom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和JAVA WEB是目前通用的趋势,无论大小公司,开发能称之为"系统"的项目,也都是基于二者吧,而PHP除了一些论坛系统外好像很少见了,另外楼主提到是女生,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工作美工也是必要的内容(至少我们单位的网站的美工部分都是女同事做的),网站的美工与ASP.NET和JAVA WEB并无大关系。
jxst051665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和c#都有
这问题跟你是女的有关系吗?
CzhangC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暑假一过就实习了,所以现在也比较急,想快点上手,之前有过VC的经验的!~~~
Adebayor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hedangqing 的回复:]
女生最好不要开发啊,做别的吧
开发很累,也很费神
[/Quote]
是的
she715527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做软件需求分析、测试、美工比较好, 做发开太累了。 工期紧,加班一个月。 黄脸。。。就出来了。
chenhongyu0912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PHP现在还是比较火的,经济实惠,速度还快,比较适合做网站一类的,java主要适合企业级的开发,XX系统之类的,主要是安全高,稳定
Sodino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网页编辑吧.不错
zjc_love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与 雌雄 无关
llsen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孩子学学css,ps等搞搞样式好了
做美工
加载更多回复(1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