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的水晶報表如何插入图型报表?

zhuxianzhu 2009-04-23 02:15:00
我已经做好一个rpt文件分组显示好数据。
但是其它部门说要用图形显示出来。
怎样在每个分组里插入一个图形显示?

还是要重做rpt?
...全文
1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m7788 200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阿泰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现有基础上修改即可
所谓的在每个分组上放个图表。
无非也就是在设计模式下把图表放到组页眉或组页脚上而已。
bowlingljf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做rpt,插入图表,估计你同事的意思是想用图表来显示数据吧。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