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公司 好晕啊 有人能否给点见意呢???

GP625 2009-04-23 02:29:35
今天到公司来了
然后就是有一个星期的考核期 叫我去做一个OPENFIRE的插件
实现和SPARK的一个即时通信
我之前是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东西的
再说了我是说C++的 JAVA也不是熟悉
做不出来的话可能说算考核不过。。
大家能否能点意见和办法啊
我应该怎么入手呢
OPENFIRE的源码我都下下来了 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呢

谢谢各位了。。
...全文
1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oreisok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刚好看到一个网页:openfire开发文档http://www.blogjava.net/yi88han/archive/2009/02/10/gissing.html
相当EASY
建议看一下RFC 3920, 3921看看,应该问题不大!
shao4517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看下代码,遇到问题网上查,问同学,实在不行问你同事。一般同事都不会很细的给你分析的,还得靠自己和身边的朋友。
注:源码都有了导进去还不行?是不是少jar包了?还是配置数据库问题?
xnjnmn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努力吧问问同事说不定靠你的沟通能力呢
GP625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码我在配置上出了一点问题啊 导进去了跑不起来
cjg520jie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下
nn360697589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码都有了,学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