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帖子详情
端口问题???
sym1978
2003-04-01 03:28:12
同为电信的虚拟拔号上网
为何我在QQ 一般是218开头 ,端口为4000
上看见别的QQ
的地址有的是 61开头
端口 5000,或其它的呀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端口问题???
同为电信的虚拟拔号上网 为何我在QQ 一般是218开头 ,端口为4000 上看见别的QQ 的地址有的是 61开头 端口 5000,或其它的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enxie
2003-04-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能吧。
sym1978
2003-04-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想知道里面的原因,
他们是局网接入的吗
yzhlinux
2003-04-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就象那些61开头的人问你一样,你怎么回答他们?我就怎么回答你
如何解决
端口
冲突的
问题
???
解决
端口
被占用的
问题
1.打开运行的对话框–输入cmd–再输入 netstat -ano| findstr 被占用的
端口
号 2.打开任务管理系统 找到对应的
端口
号删除即可
(天坑的87
端口
)nginx代理
端口
不生效,代理87
端口
遇到的
问题
及原因
问题
原因大概弄清楚了,这个时候才愿意换成88,换了之后果然就正常了,难怪同事老说我又菜又倔,最开始也想过不用87,换成88,89试试,但就是不信邪,总感觉就算换了之后好了,还是不知道为啥,心里不爽,代价就是弄到了凌晨五点,哈哈,好累,可以睡个好觉了。
eclipse启动servlet,报错
端口
冲突,因为Tomcat占用了此
端口
???
eclipse启动servlet,报错
端口
冲突,因为Tomcat占用了此
端口
???如果有大佬能够看见我这个帖子,知道解决办法请务必帮助一下小萌新,最好能留下具体操作方法,感谢万分!!! 今天学习SSM 项目,根据教程我准备跑一个简单的jsp页面,然后服务器开启失败 上网查了一下,
端口
被占用,哦,然后按照教程 好的,查一下是那个程序这么不长眼 黑人问号??? 我被我自己占用? 什么鬼东西,百度都...
Docker
端口
占用
问题
fill:#333;color:#333;color:#333;fill:none;是否是否是否启动容器报错
端口
被占用?停止占用进程Windows环境?执行winnat重启或调整动态
端口
检查权限/低
端口
限制成功?启动成功改用其他
端口
或host模式通过以上步骤,90% 的类似
问题
可得到解决。如果
问题
持续,建议提供完整的或docker run命令进行深度分析。
看完就懂常见的网络
端口
协议功能,什么是
端口
协议???
本文介绍了
端口
协议的概念,列举了HTTP、HTTPS、FTP、SMTP等常见网络协议,并详细阐述了它们的功能和使用场景。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6,210
社区成员
60,2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