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Session,哪儿兄弟帮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treachery 2009-04-24 03:23:33
Session 在某一个页面(母版页)里读取的值是对的,另有一个页面A,这个页面A里的Page_Load里也有读取同一个Session值并输出的代码,用母板页里的链接去调用A,可以正确输出Session的值,而为何用浏览器直接用地址打开的方式调用A,却输出的是前一次赋给Session的值,而且即便是A页在读取这个Session之前(在其他页面)执行过Session.RemoveAll方法,只要用浏览器地址访问A,他照样能显示出前一次赋值给Session的值,而不是这一次赋给Sesssion的值。(Session的值是在登录页面里赋值的)。
我就操了! .net 不会有这样的BUG吧?
哪位兄弟碰到过这种情帮帮忙,谢谢了。
...全文
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664618843 200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用Session保存容易丢失啊!可以用Cookie保存啊!...
igelf 200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不清楚.贴代码.
Sunshined 200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浏览器直接用地址打开的方式调用A时 session是否没有成功赋值?
蓝海D鱼 200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 怀疑 .net 的bug 最终查出来 都是自己的bug

1 Session 登录 赋值以后 是不是 没有 变过,如果变过,你需要检查 确实 变了
2 在模版页读 和在其他页面读 应该没有区别的, 是不是你这个模版页 也有 更改这个session的 代码

jdbcodbc 200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用Cookie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