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 怎么截行情的数据?

xm5151 2009-04-25 11:09:28
高分求助!!! 怎么截行情的数据? 我有个行情软件 ,可以看成交明细,但我想导出里面的明细 但软件不提供这样功能,有办法吗?
...全文
13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5151 2009-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人不如求己 我已经解决了。
xm5151 2009-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pp616:
我是想在线的截取数据,不用等到收盘分析文件。
pp616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股市分析软件数据存储基本都是用的自定义格式的文件。 数据库是很慢的东西满足不了股市分析软件的需求的。

你想读它的数据我觉得应该从文件格式上下手。不少股市分析软件的数据格式都给人分析过了。网上有不少格式的说明。如果网上没有那自己分析吧。。。。。。
xm5151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自己的数据库是自己特定的格式,读不了。
hemiya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了,不好搞.
我不懂电脑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数据库都加密了的,如果这样的话,没有API就比较难了。
僵哥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人说:读K线
ccrun.com 200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嗅探数据包吧,或许有些收获。
surge0321 200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股票软件都有一个数据库,不过不同软件用的数据库不一样,可以读取数据库内容
周药师 200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连接这个“行情软件”的数据库
就可以从数据库里直接获取数据...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