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载NK.BIN文件出错

winamp123 2009-04-25 11:12:51

下载NK.BIN文件时报校验和出错,如下所示。换了一块FLASH,该FLASH有几个坏块,请问与FLASH有没关系?
我用前一块FLASH下载是正常的


Download BIN file information:
-----------------------------------------------------
[0]: Base Address=0x80200000 Length=0x189a0c8
-----------------------------------------------------
ERROR: Checksum failure (expected=0x446DEE6 computed=0x446E0BA)
****** Checksum failure on record 5, ABORT!!! ******
...全文
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qhrs232 2009-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的问题解决了?
xqhrs232 200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USB通信不稳定造成的,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过,断电让CPU休息一下就OK了。
Ricky_hu 200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应该是通过pb下载的吧,这种问题我碰到过,应该是你的SDRAM有问题,你check一下你的SDRAM吧,包括供电和时钟
hzdysymbol 200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你是怎么校验的
如果是从Flash上读出来校验的话,那应该是跟Flash的读写有关的
你可以在PC上算出Checksum,然后通过USB下载到RAM后算出一个Checksum,看一不一样?
然后写到Flash上,再读出来算Checksum
我们一般的做法是用后面一种,从Flash上读出来再算Checksum,看写入有没有错误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