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奇怪问题:ASP访问应用服务器COM接口,结果不对?着急,急

stonejh 2003-04-01 04:12:30
现有如下应用程序: Delphi开发的简单应用服务器(EXE形式,提供一COM接口(MultiInstance+Apartment COM模型),功能实现(示意性):计数器加一,返回当前计数器值) + ASP(初始化COM对象,调用其方法) + IIS

在服务器首先运行应用服务器,然后客户端用IE访问,每次返回的都是第一次的值,不能实现累加功能,即不能实现保存状态的功能。

从结果上看,每次IE请求,好象均调起了一个新的应用服务器,所以每次只能得到计数器的原始值(后来,修改应用服务器,强制其每次只能运行一个实例,错误结果依旧)

此时,将应用服务器修改为DLL形式,能够得到计数器累加效果。

希望各位大侠能够讲一讲,问题到底出在哪(EXE形式)是COM模型不对,还是什么别的问题?需要什么其他配置?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