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相当J2EE项目经验,工作就这么难找吗?

jim2008 2009-04-28 02:40:53
本人08年6月份毕业,毕业前曾参加过半年左右J2EE的培训,毕业后在日企软件公司从事J2EE开发工作。半年后09年1月份被裁,之后就在网上投简历,可惜连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收到过。
郁闷啊
本人简历:
英语4级,日语2级相当
2个J2EE项目开发经验,其中一个用到ExtJs2.0.
技术特长:
1.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java语言,具有较好的面向对象思想。
2.熟悉B/S架构的设计开发,熟悉常见的设计模式。
3.掌握JSP,JavaBean,Servlet技术,有Struts、Hibernate、Spring开发经验。
4.熟悉ExtJs JavaScript Framework,并有项目开发经验。
5.能够熟练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进行J2EE项目开发。
6.熟练应用sqlserver,mysql数据库开发,熟悉Oracle大型数据库。
7.能够熟练配置和部署Tomcat应用服务器。
8.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和规范。

各位大大,给个建议啊,都说CSDN上牛人多
或者各位谁需要招人啊,本人现在无锡
多谢各位了!

...全文
1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2008 2009-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去
jim2008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毕业后只有半年时间的经验,所以投简历很尴尬,别人一看你工作经验只有半年,直接OVER了
sjkof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dadizhilong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是培训机构出来的啊
还有如果这条件是真的话。那么找个工作很容易的。不要急躁了。慢慢来。
xnjnmn 200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51job
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产品事业群


公司行业:机械/设备/重工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外资(非欧美) 公司规模:500人以上


B2C开发工程师
发布日期: 2009-04-28 工作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 招聘人数: 若干 学 历: 大专


职位描述:
1. 熟悉Java开发环境, 精通Java﹑Jsp 等相关技术;
2. 熟悉SQL语言, 了解 Oracle开发环境;
3. 有Web开发经验优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