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相当J2EE项目经验,工作就这么难找吗?
本人08年6月份毕业,毕业前曾参加过半年左右J2EE的培训,毕业后在日企软件公司从事J2EE开发工作。半年后09年1月份被裁,之后就在网上投简历,可惜连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收到过。
郁闷啊
本人简历:
英语4级,日语2级相当
2个J2EE项目开发经验,其中一个用到ExtJs2.0.
技术特长:
1.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java语言,具有较好的面向对象思想。
2.熟悉B/S架构的设计开发,熟悉常见的设计模式。
3.掌握JSP,JavaBean,Servlet技术,有Struts、Hibernate、Spring开发经验。
4.熟悉ExtJs JavaScript Framework,并有项目开发经验。
5.能够熟练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进行J2EE项目开发。
6.熟练应用sqlserver,mysql数据库开发,熟悉Oracle大型数据库。
7.能够熟练配置和部署Tomcat应用服务器。
8.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和规范。
各位大大,给个建议啊,都说CSDN上牛人多
或者各位谁需要招人啊,本人现在无锡
多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