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职!可以不给我发工资,只要带我做项目就行。C和C++方面的

千丈布 2009-04-29 09:24:20
我是一名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是一位对开发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我走的是linux嵌入式方向,掌握基本的C和C++的知识。对嵌入式系统有一定的了解,做过一些针对QQ2440开发板的系统移植和驱动程序的编写。对TCP/IP协议有一定的了解,单片机方面也做过一些小实验,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常用的服务器配置。
我从去年9月到今年三月参加过北京一家嵌入式软件培训公司的培训,现在学完想找一个工作,但是这方面的单位基本上都把我据之门外,他们要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老手。我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工作经验,所以我跪求一职可以不给我发工一资,只要带我做实际项目的开发就行,虽然我现在欠缺很多知识,但是我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学习,我的学习能力很强的,自己一个人是做不出什么实用性的东西来的。
我的基本情况如下:
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很一般的大学,它只是代表我高考时的一时失误;在一个就是享受的大学氛围不一样。相信我在社会的大舞台不会输得像高考时那么惨!)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职业目标:立志于以后做一个精通于操作系统级别的程序员,做几个像样的大项目。
学习能力和对知识欲望:很强。
我的联系方式:tongchi216@163.com(先留电子信箱)。
有意者请给我发邮件,非诚勿扰!
...全文
1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gq_0714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
god_sun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来了一个不要工资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楼主心态很好的
buttfly2008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千丈布 2009-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下:北京地区有意者请给我发邮件。
别的地方我去不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