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不坏丢不了的超级名片~~~~

jjjj0988 2009-04-30 03:34:23
摔不坏丢不了的超级名片~~~~



 这段时间由于工作一不小心,把我的U盘给弄丢了。我是搞设计的,经常要用到大容量U盘,丢了工作起来真是不方便啊,汗。。这两天决定重新入手一个,而且反正要重新买,决定买个好点的,最好轻薄,比较方便带。前两天听设计圈的朋友介绍了一个爱国者出的卡片存储王,比较中意,也让大家帮我参考下。

发张网上找的图片:





卡片存储王外观像名片,容量16G、32G、64G三种可选,越大越贵。关键是卡片存储王很薄,平时放在钱包或者名片夹内,携带很方便。在存储数据时,USB口推拉伸出,比较个性。不仅如此,这款卡片存储王据说是什么镀金微纳米接口技术,内部闪存介质,不存在机械结构,抗震性能好,也不会产生什么噪音。还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的,嘿嘿!

我比较看中它两点,一是薄,外观简单;二是容量大。这玩意带在身上相当有质感,比较显档,价格我也还能接受吧。大家觉得如何?如果可以,我可就准备入手了哦,给点意见吧~~~~
...全文
10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_g_djava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
wainia2513 2009-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中意楼主的这个U盘 啊 不知道那有买的
maokewax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个钱呢。贵不贵啊~!我正好想要一个呢~
yoaksd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是觉得这颜色正好很大气
chenlujun357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的传输速度怎么样啊 大是大 速度慢就等与没用了啊
djhbg1547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是好就是颜色上太单调了 在画的高贵点的图案就更好看了
tomklkljk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科技真是了不起啊 呵呵。。。
gousheng12345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见过这种的,确实比较先进。我当时还以为是个卡片呢。支持你购买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