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技术转到市场,过来散分

lionspate 2009-04-30 04:44:31
从JAVA程序转到网站设计,现在转到市场了,以后来的机会会越来越少,所以再来散散分吧,老规矩,只写JF和接分的不给分
...全文
299 4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spate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面的兄弟对不住了~ 后面的只有2分了~
winnernoom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说你的成长经历吧,一个程序员如何发展才好呢?? 这个还是比较迷茫的
Billy.Wang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是个人爱好,我就想一直做技术做下去。
pxjjava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刚进入IT业哦...现在做网站的..不知道咋说哦.
majin777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产品总是要卖给别人的,市场很重要!
xdop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和接分
cc_com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好远哦~
qsrock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做市场还是比coding好滴!
xuyan87101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市场也好啊,那样交友会更加广泛,我像那样的生活也是非常好的,呵呵,支持lz
wyz144343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楼主发自内心的期望的话, 我觉得转的没有错, 如果就是觉得市场好, 技术不好, 我不赞同.
nnb200890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君好运!!给新手散分吧
CNMCNN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先搞搞技术,熟悉了然后转向到市场
alile_420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onspate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让更多人接
csgdseed 2009-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xiaojiezi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时而变 不错的选择
l_wenb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祝你节日快乐!!


多赚钞票!
l_wenb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
小小狒狒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市场比技术有钱途
lindj_java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除非你是牛人,要不是搞不了一辈子技术的
加载更多回复(2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