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学毕业……

wanghao1987 2009-04-30 09:51:58
今年大学毕业,找不到好工作,前途渺茫,愤怒,郁闷,伤心……好歹也是国家正规院校本科毕业,狗屁!一文不值!越想越生气,四年大学,我们得到了什么?我们的出路在哪?非得逼我们考研吗?要我们考到什么时候?还是大学老师好啊,待遇好,福利好,没有压力,上课又那么轻松,随便弄个幻灯片念念就OK了!也不用在黑板上写东西!奥,对了,多媒体教室是没黑板的!
把老子逼急了,老子揭竿而起,落草为寇!
fuck我的大学!
...全文
194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ycsmb 2009-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yzone777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确实是这么回事,多从自身想想,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
anson1216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大学前,许多前辈都说,大学里老是管的不多,主要靠自己努力,这句话听进去的人太少了。

刚进大学有几个人考虑过就业方向?大学4年,哪怕就是跟着老师学习一门编程语言,那就是牛人。4年学习一门语言,多么可怕!
keanu196492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说的不错,LZ还是自己多想想吧。
smallzwd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大学生在学校的学习都是以理论知识的学习为主,最缺乏动手能力。而现在技能已经成为企业招聘的核心,只有真正掌握了一门好的技能,才能够成为社会最需要的人。 企业为了追求利益,对人才的需求也由以前的追求好学校、高学历、注重文凭的片面性向更注重个人实际工作能力的实用性转变。
当前影响中国IT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就是人才的短缺,所以你找培训机构最重要的就是提升你的实际项目经验。
你可以了解一下重庆朗沃教育的课程,我有同学在那学习,课程是以项目实战来提升你的全面技能的,老师也是很负责的。不过你选择培训机构应该全面了解清楚,建议你先加个QQ:【8 7 9 0 9 6 3 0 8】了解哈看看课程,师资各方面。
thereisawill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没分....
thereisawill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啦...
hag_sun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会玩游戏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卡丁车?我咋越看越像个小娃娃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楼主的头像,怎么也想不到会这么愤青啊
niuniu20008 2009-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头像是个《卡丁车》。
muyu652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luffyke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楼主,只要有实力,不怕没工作!
xiaojiezi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才是硬道理
lindj_java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迷茫
wanghao1987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问,中国每年高考时有多少考生,而中国所有的重本院校又能录取多少学生?我们没考上重本,难道就认定我们高三那年是玩着过来的吗?不管多么努力还是有很多学生被重本拒之门外,这是事实!
yami251139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天天只是怨天尤人,那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
我连本科都不是,不照样过的挺好。
发泄发泄是必要的,发泄好该干啥干啥去吧,有目标就行了
wangyt1011 2009-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开了 就算贫穷也能过的很开心!
jinxfei 200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wanghao1987 的回复:]
普通本科的学生再怎么努力学习,他有保送研究生的资格吗?没有!
同样报考中科院的研究生,即使普通本科的学生成绩比重点本科学生的成绩高,中科院还是会优先录取重本学生,试问任何大学都一样吗?
暑假我们去一个公司实习,和我们一起的还有西安交大数学系的同学,我们在一起学习java,西安交大的那群家伙对于java一窍不通(毕竟是学数学的,我没有歧视的意思),上课了就玩游戏打发时间。实习结束,公司竟然给他们面试机会,…
[/Quote]


那就问问自己,为啥当初没考上重本
抱怨没有用,脚踏实地看今天,路是自己走过来的,
也许生不逢时,也许无法选择出生地点,但之后的每一步,我们还是可以做些主的。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