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哥们帮个忙啊!十万火急!

zp289054531 2009-05-01 02:01:39
请大哥们帮个忙啊!十万火急!请把程序打个包发我QQ邮箱吧 谢谢啊!!289054531@qq.com


《动态网页设计》考查题

1 在服务器的根目录文件夹中有一个文本文件mydoc.txt,里面已有一些文字内容。用PHP写一个程序把字符串:”动态网页设计考查” 写入到该文件的最开始处的第一行,把自己的专业、班级、姓名、学号内容作为另一个字符串写入到该文件的最末尾处的一行;再用PHP写一个页面文件将该文本文件里的内容读出并显示出来,要求用红颜色文字显示文件中的奇数行,用蓝颜色字显示文件中的偶数行。

2 设计一个个人信息的调查页面,要求包括性别和年龄,其他具体内容自行确定,但要运用到四种不同类型的表单项(包括一个“发表看法”按钮);当用户按下“发表看法”按钮后,写一个程序文件根据用户填写的性别和年龄将用户分别导向到四个不同内容的页面中:老年男性、老年女性、年轻男性、年轻女性,文件名自己确定,文件内容不需要书写。
3 设计一个简单的留言板系统,用文件的方式保存留言内容,写出所有需要的文件代码。
4 写一个页面程序,在页面的开始处(第一行)输出打开该页面时服务器当时的日期和时间(要求用不同的颜色分别显示年、月、日、小时、分钟、秒的数值),并根据时间的小时数是否超过6时、12时、18时,分别输出适合当时时段的温馨的问候语句,语句内容自行设定。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3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