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很简单的问题!

feixiang1211 2003-04-01 10:10:32
问题1:寝室是有2电脑,操作系统分别是2000和xp,当用一只集线器连起来玩cs时候,xp建cs服务器,2000的那台机子将网线接入集线器时,发现集线器正面相对应的灯不亮,同时,机子显示本地连接已经启用,但是,在cs里面刷不到服务器的游戏。(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有时当接入集线器灯亮的话,就可以一起玩cs)。
问题2:寝室用的接入宽带上网,有时上不了网,但是机子提示本地连接已经启用,用ping,ping 127.0.0.1一切正常,当ping外面的网站时,显示的不是“request timed out",只有一行显示这个,其余三行显示正常
“Reply from 61.175.164.14(接入前必须登陆界面的地址):bytes=32 time=1ms TTL=247",最后提示丢失一个数据包,25%lost,以前我用ping时候没有遇到这样的显示。以前用ping,不通时四行都显示”Request timed out".
哥哥姐姐能告诉是这么回事吗?
...全文
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ink Nothing 200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简单的问题,拿个好的HUB或者网线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feixiang1211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要是低的话,我再给。
zurong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线 不好,重新做过
200eboy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说明你的网线有做好,1326四根线其中有一根不通,有一行显示:Request timed out,25%lost就是表明这个问题,不信你用测线仪测一下就知道了。
feixiang1211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高手,问题1和问题2能分开说明是什么问题。ok?
feixiang1211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网线的问题的话,那么为什么有时候上网没有问题?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