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散200分庆祝一下,让大家来谈谈自己的理想,顺带庆祝总技术分突破5000分!

xqhrs232 2009-05-04 09:37:20
五四青年节,散200分庆祝一下,让大家来谈谈自己的理想,顺带庆祝总技术分突破5000分!
...全文
9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中国168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工赚钱,呵呵,养家度日!

leeber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不是第一,偶凡是赚钱的都玩玩。技术没事的多学学。
看看股票,弄单片机,学上位机,现在开发个wince的小程序。
gooogleman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orris88 的回复:]
我比较务实,没有什么宏大的理想。
只想按时保质的完成现有项目,公司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自己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Quote]

这个理想很宏大。

我的理想就是摆脱菜鸟角色,拿到足够花的薪水。
csgdseed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jf
morris88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比较务实,没有什么宏大的理想。
只想按时保质的完成现有项目,公司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自己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SZ_Devin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谢谢!
xqhrs232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自己不在年轻,当梦想已经那么遥远!
azmao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务实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