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Viewer rdkc 分栏

hubcarl19861029 2009-05-04 01:44:10
本人做一个报表时,由是报表打印的字段比较少,在一个页面中,数据只占一半的地方,现在想实现分栏的效果,让报表页面左右都有数据。但是查看Body的属性时,有一个column属性,设置为2,没出现分栏的效果。想请教一下。如何实现分栏的效果???
...全文
1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bcarl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系我 715493250
阿泰 2009-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蜡人张的这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waxdoll/archive/2006/09/02/493350.html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