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做JAVA的话,学LINUX好,还是UNIX好?

Aniao 2009-05-05 03:07:56
由于Sun被收购,像Sorlaris这样的高端UNIX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市场。
如果是做JAVA的话,一般用什么发行版本的LINUX或UNIX呢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307152557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ggggggggggg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RainRainbow 的回复:]
学什么都差不多,反正只是用到些常用命令,又不是让你做集成。
而且Oracle收购Sun之后,我觉得Solaris应该更受欢迎,用Solaris服务器做数据库服务器性能会更好
[/Quote]
支持,要是非要2选一得话,学习Linux,比较多一点
RainRainbow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什么都差不多,反正只是用到些常用命令,又不是让你做集成。
而且Oracle收购Sun之后,我觉得Solaris应该更受欢迎,用Solaris服务器做数据库服务器性能会更好
GeekZFZ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redhat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