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程序员,我现在工作上不爽

xue_piao_piao 2009-05-06 02:00:32
我是女程序员,我现在工作上不爽,目前我做的项目,遇到难题了,死都搞不出来了

再加上公司只追求效率,我做的地方比别人的都要难。

我才毕业,好辛苦,没人问,自己也琢磨了很长时间,我现在的心态是好想甩手不管这个项目了。

怎么办,我心态变成这样的了,怎么办,怎么办?救命啊,我是.NET程序员
...全文
145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DFrog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 玉照否?
xue_piao_piao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CeleryZeng 的回复:]
哎··我现在不爽的是我们公司都不让我做难的,专挑简单的给我做
觉得他们蛮瞧不起人
晕死·····
[/Quote]
我们两换
CeleryZeng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我现在不爽的是我们公司都不让我做难的,专挑简单的给我做
觉得他们蛮瞧不起人
晕死·····
WDFrog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M ,做程序不好,
皮肤不好,精神不好,身体也不好
gyouyang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ue_piao_piao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的高手好多,比我的技术总监好多啦,真的,可怜的打工妹
henhaohll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啊,业务问你同事,逻辑可以在这里问啊。这里很多好心人帮你出谋划策的。
hanyangjian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问题到这里问啊.呵呵
wujinjian2008n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ustbwuyi 的回复:]
看来女的确实不太适合做程序员,除了个别的

如果是男程序员遇到难的问题应该很兴奋
[/Quote]

up
ustbwuyi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女的确实不太适合做程序员,除了个别的

如果是男程序员遇到难的问题应该很兴奋

hank501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什麼訣竅,多問多查,難的先放一邊,早晚總會找到答案的
xue_piao_piao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技术总监他不理我,直接搞句:我没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每天就知道催我做的怎么样了,我惆怅。

我问又不理,看我没做出来 就很那个的说:未必有那么难哦 ,我无言了
rest1234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一个难题 就想 解决它 自己又进了一步 又学到了东西

虽然解决的时候很辛苦 但是解决后会蛮开心 觉得今天没白过
CloneCenter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难题之后的喜悦是我们的追求!
这句话好像有点不通。
patton526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给楼主怎样的答复,不过有困难,倒是可以坚持尝试下。
Jessezu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这一行很累的,有机会就转行
Jessezu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趁早转行
che2piaopiao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琢磨?不想做了?


给你的建议: 多向牛同事请教,多学习不会的知识。 你就肯定会行的
郑剑峰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的才好玩 我做的东西都太简单了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