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正版SatManager,谁有的话可以与我联系

ljw_pulse 2009-05-06 10:59:15
很喜欢SatManager做的类Office2007的界面,在此求一个正版的,万分感谢!谁有的话可以与我联系,QQ:56949560
...全文
15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H_hang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值3000,PB做界面用11.5版本都不是问题,这种界面实现起来较简单。
ljw_pulse 2009-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卖这个的他要价3000元呀,太贵了呀!要是100元我就买了呀!哈哈!
lovemoreh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资源的那位,就是卖这个啊。
LH_hang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B实现这种界面,现在不是难事,比较简单。
zx531498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东西很简单的,他所有的东西,全是从VC++的一个界面库转过来的,你可以去网上下一个Xtreme ToolkitPro(网上很多破解版) 来看一下他的源码就知道了,当然前提你要有一点点C语言基础.

你可以用olldby他的dll,查找参考文本的话,你会发现很多东西,并且很多在xtreme toolkitpro 中出现过,包括.cjstyles(呵呵,codejock公司的皮肤文件,这个公司有一个产品,就叫xtreme toolkitpro),再用Restorator 2007 打开他的office2007.skn, 哈哈,天啊,这家伙,用的就是codejock公司的原版皮肤,竟然连版本信息中的公司名称都没改掉.呵呵.

唉,用破解的东西整了下,也能卖几千块一个,我不知道codejock公司知道了会不会让他买正版.呵呵.

换肤其实也不难,网上一搜,一大把. 大多是子类化窗口(SubclassWindow),实现,

然后用SetWindowsHookEx钩住CALLWNDPROC, 然后截获WM_CREATE消息, 再GetClassName得到类名,从类名你就可以知道他是窗口,还是按钮等等了. 如 "#32770" 这个类名是个messagebox对话框,"FNWNS390" 是PB(PB9)response,popup类型窗口的类名,"FNWND390"是除这两种类型之外的窗口.不一一列举, 用VC++自带的spy++去看吧.

找准了打开的类,用你事先建好的类(你在VC+++里建的类,你想让他加什么皮肤都行了),subclasswindow 子类化他就行了.

这里事先建好的类,呵呵,xtreme toolkitpro 里面基本都有了,修改下就行了.



newease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我也想知道多少钱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