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 WINDOWS 7体验

alan0128 2009-05-07 03:22:37
昨天装好的WIN7,VS,SQL也装好了,用着很好,和各位分享下。
...全文
119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xiao1981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zhyan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同小异!!!
SK_Aqi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给分!
SK_Aqi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给分!
SK_Aqi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给分!
zhangmeeno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birdinskyliuyuan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uyq11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reewind0521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xuming120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起感受.接分
qq6212639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除了漂亮一点之外,其他的到没什么改进 。不过那外观确实是好看 ,很喜欢
Mr-Jee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在虚拟机上体验了下 没啥感觉
wxdxy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体验得真快
gyouyang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板凳
tianwenjielove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jf,后顶
幕夜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用本来的系统!
fwqkey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rainbow_free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考虑 jf!
xmycl008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zzxap 2009-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加载更多回复(9)
软件介绍: Cacheman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系统缓存优化工具,它可以通过优化和控制缓存来达到提高电脑运行速度的目的。自动优化功能会检测你的系统并且自动将系统配置为最优状态,提高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建议在使用自动优化前请关闭其他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你可以在高级配置中选择适合的优化模式:最佳配置:大多数台式计算机的最佳选择,此配置方案蕴含了超过10年的windows优化经验,它建立在众多计算机和用户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对计算机和系统无任何副作用,并将为每台计算机提供大幅的性能提升。最大稳定模式: 此配置方案以世界各地的配置反馈为基础,并适当添加了一些实验性优化模块以提供额外的性能提升。由于这些实验性调整中的部分功能缺乏对应的长期优化经验,所以此 案是喜欢测试和体验用户的最佳选择。最高稳定:此配置方案是为出于稳定因素而采用旧程序的计算机服务的。用以处理拙劣软件的宽限期、 容错能力和等候状态将会增加。请不要在稳定的计算机上使用此方案。笔记本/上网本模式:笔记本、上网本等移动设备的最佳通用配置,但也有一个显著的区别。此方案充分考虑到电池寿命和散热问题。游戏PC:此方案适合用于运行像电脑游戏等全屏幕应用程序的计算机。此配置文件通过优化以使后台任务和系统服务不会中断前台应用程序,特别是电脑游戏。游戏延迟和卡顿通常可由后台任务(如计算机病毒扫描) 产生。Cacheman 将确保游戏不会被拖慢。数字音频工作站: 数字音频工作站是设计用于录制和编辑数字音频的计算机。如果您选择此配置方案,Cacheman将优化windows 参数以尽量减少系统延迟并提高音频编辑的性能。高级用户: 此配置方案专为想要完全控制计算机的用户而设计。来自用户帐户控制 (UAC)的警告消息将被禁用。Windows系统将由于优化而对编写拙劣的软件的耐受性下降,它将不能阻止其他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网络服务器:  此配置方案适用于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系统,例如网络服务器和局域网文件服务器或互联网站点服务器。Windows 将为后台进程和长时间运行缓存而进行优化。windows7平板电脑:此配置方案可以提高华硕、三星以及联想平板电脑界面响应速度。windows8平板电脑:用于提高许多windows8 x86/x64平板电脑的用户界面响应速度。
软件介绍: Outertech Cacheman是一款系统缓存优化软件,能自动优化将会检测你的系统并且自动将系统配置为最优状态,提高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在开始前请关闭其它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内置多种优化模式:最佳性能:主流台式计算机的最佳选择。超过 20 年的 Windows优化经验成就了这个配置方案。在分析了成千上万的计算机和用户报告的基础上,创建了这个对计算机和系统无任何副作用的配置方案,将为每台计算机提供大幅的性能提升。最大性能:此配置方案以世界各地的配置反馈为基础,并适当添加了一些实验性优化模块以提供额外的性能提升。由于这些实验性调整中的部分功能缺乏对应的长期优化经验,所以此方案是喜欢测试和体验用户的最佳选择。最佳稳定性:此配置方案是为出于稳定性因素而采用旧程序的计算机服务的。用以处理拙劣软件的宽限期、 容错能力和等候状态将会增加。请不要在稳定的计算机上使用此方案。笔记本/上网本:笔记本、上网本等移动设备的最佳选择。此配置方案类似于最佳通用配置,但也有一个显著的区别。此方案充分考虑到电池寿命和散热问题。游戏电脑:此配置方案适用于运行像电脑游戏等全屏应用程序的计算机。此配置文件通过优化以使后台任务和系统服务不会中断前台应用程序,特别是电脑游戏。游戏延迟和卡顿通常可由后台任务 (如计算机病毒扫描) 产生。Cacheman 将确保游戏不会被拖慢。数字音频工作站:数字音频工作站 (DAW) 是设计用于录制和编辑数字音频的计算机。如果您选择此配置方案,Cacheman 将优化Windows 参数以尽量减少系统延迟并提高音频编辑的性能。图形CAD工作站:一个用于建立图像艺术者、CAD 和  CAM 建模者、动画师和架构师的配置方案。你的系统将针对资源密集型任务(从 3D 建模、原生图像编辑、科学可视化到视频渲染)优化。超级用户:此配置方案专为想要完全控制计算机的用户而设计。来自用户帐户控制 (UAC) 的警告消息将被禁用。Windows系统将由于优化而对编写拙劣的软件的耐受性下降,它将不能阻止其他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网络服务器:此配置方案适用于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系统,例如网络/局域网文件服务器或互联网站点服务器。Windows 将为后台进程和长时间运行缓存而进行优化。平板电脑:此配置文件提高了 Windows 8.1 x86/64 的平板电脑,包括(但不限于)宏碁 Iconia、 联想 ThinkPad 平板电脑、 戴尔Latitude和 Microsoft Surface Pro 系列用户界面响应能力。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