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系统JAVA版

aichixifan 2009-05-07 03:51:15
《数飞Java版考试系统》

1、《数飞考试系统Java版》是一套纯Java代码编写的考试软件,没有使用任何组件,可与
数飞OA系统配套使用,也可用于INTERNET和局域网在线考试 ,最多可以承载近千人的同时在线考试任务,而且对服务器的配置要求非常低,无需专门的服务器,服务器也无需安装特别软件。
2、系统的使用非常方便,服务器端不用任何安装,客户端不用任何设置,只要在您的因特网的网站或局域网的网站加一个超级连接就可以使用。
3、系统力争做到适合任何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任何考试。

数飞考试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 系统有多科目、多题型、多题库、大题量的设定功能,适用于大院校和各大局使用,也 就是说同时在线考试的考生可以是不同专业、不同单位、不同地点的考生。

※ 系统可以通过远程管理,纯WEB结构,只要上传到因特网就可以使用,安全、稳定。

※ 随意添加、删除、修改科目,可以将重要的科目移到首页,凡是移到首页的考试科目,不用密码就可以快速登陆。

※ 考生可以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为了省掉管理员录入考生身份的麻烦,可以让考生自己注册身份;考生登陆考试后,可以在考试之前对本次考试的时间、登陆次数、试卷模式...信息进行查看,以便心中有数。

※ 管理功能非常强大,输入密码后登陆管理,题库录入使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可视化webedit软件,成功实现了考题的多媒体编辑。

※ 考题批量录入、批量编辑,添加、修改、删除考题就象在编辑一篇文章一样,非常简单。

※ 考题中可以插入任何网页编辑格式,表格、图片、电影、声音、flash动画...

※ 每个题库的题量不限,每道考题的字符数量最大640KB

※ 考试时,系统自动组卷,管理员要提前设定每个题库要抽取多少道考题,同时还要设定每种题型的分数,系统可以从不限量个不同题库抽取定义的考题组卷考试。

※ 系统提供了七种基本题型(单选、多选、填空、判断、问答、打字、操作),用户可以在这六个题型基础上再添加20种考试题型,用户添加的题型都有不限量个题库,都可以实现不同题库的题量、分数的单独设置。

※ 考题抽取分随机抽取和顺序抽取两种模式,顺序抽取是按照题库中考题的排列顺序从上到下依次取题组成试卷。

※ 象大多考试系统一样,考试结束可以设定是否要进行答案评析,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可以再看看自己错在哪里。

※ 所有考试题型全部由系统自动判分,考试结束后,管理员可以随意查看所有考生的试卷,根据试卷,管理员可以随意更改考生的成绩,实现人工批阅试卷。

※ 管理员可以限定考生登陆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管理员可以限定考生在某月某日某时某分到某月某日某时某分之间登陆,除了这段时间之内禁止考生登陆。

※ 具备考试监控功能,管理员可以及时查看在线考试的考生身份、登陆时间、得分等情况。

※ 为了适用英语听力考试的需要,在每一张考生的试卷前面都可以设置插入一段声音,声音格式不限。

※ 组卷功能,考试系统备有强大的组卷功能.同时组卷系统和考试系统紧密结合,实现随机试卷、固定试卷、指定试卷考试.

※ 系统的远程管理功能非常强大,提供了分类查询、分类打印、分类删除、分类试卷查看功能。

您可以将所有考生的成绩进行查询、打印、导入EXCEL,可以查看所有考生的试卷 ...您可以查看分析某个年级的所有考生成绩,查询、修改某个考生的成绩。






...全文
98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ilongbo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来打广告的吧,x,lz趁早滚蛋
shenqixiaopeng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联系我q 2399971213 需要您的帮助 楼主 给力啊
mjsmxbb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想表达什么意思?给我们源码?还是让我们看看 显示不出来的图片。
habar17 2011-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没显示,想看源码
ai7221579 201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看代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