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还是留下?前面的路怎么走?大家帮我想想

zgycsmb 2009-05-08 01:54:12
小弟08年,6月计算机专业 毕业,
在家乡一小城市一家软件公司做到现在,先是用PHP开发了半年,(都是些sql+html+函数),
从09家1月开始用JAVA开发二个OA,公文流转方面的系统的些模块,
在大学四年里主要学的是JAVA,对struts+spring+hibernate开发蛮熟悉
现水平处于,有项目经理带队,我开发还可以,但要我带队,还不行。
现在工资1.4K,现单位第半年加薪10%,由于公司以前一直有个前辈带我,现他辞了,
我现有点想辞,因为:1 现学起东西来慢多了 2 工资不高。
小弟这几天心里有点乱,大家联系我的情况给我建议,辞不辞,辞了去哪发展会好点, 前面的路怎么走?
...全文
440 4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ycsmb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zjx2388 的回复:]
1.4K,所在的地方能养活自己吗?????
[/Quote]
勉强活着,
现在换了一家单位,
搞php 也是自学为主,
光宇广贞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我说么?
回学校读书去,考回去。

否则,你就不要怨社会对你不公,是你自己没用。让人瞧不起,你活该如此。

话很刺耳,但是实话。只有科举才是正途,这永远是正确的。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让人心浮,但是眼光放长远些,你为时还不算晚。


楼主加油吧!!!!!!!!!!!!
zjx2388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4K,所在的地方能养活自己吗?????

zgycsmb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马找驴
casahama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
zgycsmb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工资也不是很高。。
w40338544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太少了,,,闪吧.
zgycsmb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主要搞 php+javascript+html+mysql开发项目,
自己边研究php框架。
supeng9091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苦恼 ...
zloveg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是这样的 估计lz不在沿海城市 很多城市不重视it 工资很低 男儿志在四方 如果没有羁绊 就出去吧
yinxingshashou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支持你 我也跟你一个处境。
pathuang68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不要冲动
dynastytan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快啊,好厉害
dynastytan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快啊,好厉害
zgycsmb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已换了一单位,薪水比以前高了一点,
技术方面对新单位还不是很清楚。。
才刚来,
luffyke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
sidac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的方向主要有三个
一,刚毕业的年青人,学习和锻炼很重要,只要自己想在这方面得到更大的发展,而且没有太多牵挂的话,到软件行业比较发达的大城市发展,会很快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开发经验,以及收入,但前提是需要合适的机会。如果学历尚可、经济允许,或者有亲戚朋友照应,可以考虑走这条路。
二,如果家人或者爱牵挂、或者不想到异地,那么可以在本地寻求更好的机会,高新的技术、大而长远的市场、稳定的企业运营和更高的薪酬都是可以追逐的目标,但小地方可以选择的对象应该有限,还是要看自己的考量。
三,继续留在公司,经常跳槽的人,除了一些比较出众和善于推销自己的人,大多发展有限,而长时间工作于某一企业,则比较易于升迁,成为管理人员,甚至高层领导。
具体的方向,别人的建议只是参考,主要还是看自己的想法,对于年青人来说,只要不是经济特别差,薪酬可以低一些,但自己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工作的长远等问题可以综合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zgycsmb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目前还没辞。。
zgycsmb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cky417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学不到东西就走了,自己摸会比较慢,像我这样做了三年才比得上人家两年经验,失败啊
加载更多回复(2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