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还是留下?前面的路怎么走?大家帮我想想
小弟08年,6月计算机专业 毕业,
在家乡一小城市一家软件公司做到现在,先是用PHP开发了半年,(都是些sql+html+函数),
从09家1月开始用JAVA开发二个OA,公文流转方面的系统的些模块,
在大学四年里主要学的是JAVA,对struts+spring+hibernate开发蛮熟悉
现水平处于,有项目经理带队,我开发还可以,但要我带队,还不行。
现在工资1.4K,现单位第半年加薪10%,由于公司以前一直有个前辈带我,现他辞了,
我现有点想辞,因为:1 现学起东西来慢多了 2 工资不高。
小弟这几天心里有点乱,大家联系我的情况给我建议,辞不辞,辞了去哪发展会好点, 前面的路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