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ATL com中加载dll?

predawning 2003-04-02 12:24:14
我原来有个实现一定功能的dll,现在想在新建的ATL工程中重用该dll,请问如何加载该dll呢?
...全文
1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dawning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我现在的确把它加载进去了.可是我发现客户端调用ATL 服务端时还需要被嵌套的dll,这是为什么?
难道,ATL工程没有把嵌套的dll链接到二进制文件中吗? 好像ATL只起了一个转发函数调用请求的作用.请问能不能完全封装嵌套的dll,使客户端不再显示使用该嵌套dll.谢谢.
xj1979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roject里面的settings里面的link的object/library modules李加载
kingzai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 is same in normal program ,you can consult this article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asp?id=358
0313700000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调用静态调用都可以,跟在EXE中调用的没区别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