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WindowsMediaPlayer_PlayStateChange什么时候会触发啊?

lizhenyu1021 2009-05-10 11:58:26
我有一个按钮,是播放和暂停功能,想通过axWindowsMediaPlayer_PlayStateChange事件来触发改变这个按钮的TEXT,写了下面代码:
private void axWindowsMediaPlayer_PlayStateChange(object sender, AxWMPLib._WMPOCXEvents_PlayStateChangeEvent e)
{
this.buttonPlayOrPause.Enabled = true;
if (this.axWindowsMediaPlayer.playState == WMPLib.WMPPlayState.wmppsPlaying)
{
this.buttonPlayOrPause.Text = "暂停";
}
else
{
this.buttonPlayOrPause.Text = "播放";
}
}
可是我在this.buttonPlayOrPause.Enabled = true;设置断点,然后改变播放状态,比如暂停,停止什么的,可为什么都执行不到这一句??
难道不应该用硬这个事件~~,请大家帮忙,小弟初学,谢谢!
...全文
56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yijiaren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还在吗 到底 怎么解决的啊 axWindowsMediaPlayer_PlayStateChange这个函数 到底怎么用啊。
我在 这个函数里 用 if(**** == 暂停 )
{
设置 弹出对话框;
}
但是 它弹出了 三个对话框 是什么情况啊。
benxiaohaier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09年的贴,两年了还有人回复
congdufs 2011-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麻烦说一下怎样搞定的 谢谢
lcj110011 201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我也搞定了。哎!弄了半天
lcj110011 2011-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是什么回事?
lizhenyu1021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家的时候把程序编译成X86的就解决问题了,在学校编译成release的解决的……好神奇的东西
freewind0521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学习了
lizhenyu1021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天在学校也不行了~~,究竟是为什么啊~~,服了~
lizhenyu1021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了,在家用的windows7 64位系统,触发不了事件,到了学校,开始是XP sp2,也触发不了,后来碰巧系统自动下载了sp3,我就装上了,结果再运行程序,居然能触发了,神奇啊,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