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晶报表!

lcg200x 2009-05-11 04:55:38
我做了一个根据日期段进行查询报表,可是怎么把选择的日期范围传到RPT文件中显示呢?请各位大虾指点!
...全文
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成参数,传进去

怎么传请参考《VS.Net中向报表模板中传递参数与公式 》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10/10/1307892.html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