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水晶报表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谢谢!!

education520 2009-05-11 07:17:51
报表最右边的保护率和备注,不能达到跨行的效果,如果数据太多,第一行的格子会变大,使报表变得
比较难看,如何让报表显示到如下效果???请高手指点指点吧~~谢谢~~我的邮箱hlcloveyou@163.com
不明白问题的联系我我发图片给你们看~

////报表显示图
--------------------------------------------------------------------------------------|
设备名称 停用日期 停用原因 启动日期 保护方法 保护率(%) 备 注 |
--------------------------------------------------------------------------------------|
#1机 2008.2.2 机组调停 2008.2.25 氨-联胺 |
#1机 2008.9.21 机组大修 2008.11.9 十八胺 |
#2机 2008.3.12 机组大修 2008.5.6 十八胺 100 内容 |
#3机 2008.6.1 机组小修 2008.6.19 十八胺 |
#4机 2008.2.8 机组调停 2008.2.26 十八胺 |
--------------------------------------------------------------------------------------|

...全文
9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haozhijun0207 的回复:]
引用 5 楼 babyt 的回复:
2:应该做不到你要的那种效果,第一行肯定是会像图1那样被拉高的


我正好也做到这样一个样式;

绝望了 @-@'
[/Quote]

呵呵,你的还有救
zhaozhijun0207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abyt 的回复:]
2:应该做不到你要的那种效果,第一行肯定是会像图1那样被拉高的
[/Quote]

我正好也做到这样一个样式;

绝望了 @-@'
阿泰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把横线画到保护率的前面的竖线位置上,这个相信是没问题的
2:应该做不到你要的那种效果,第一行肯定是会像图1那样被拉高的
education520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弄啊?上面的2张图片把问题和结果都说得很清楚了~~~~
大侠们~~~有空帮看看a~~~
zhaozhijun0207 2009-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1:问题图



图2:想要的结果图
zhaozhijun0207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表最右边的保护率和备注,不能达到跨行的效果"

能否截图看下?
zhaozhijun0207 2009-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