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水晶报表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谢谢!!
报表最右边的保护率和备注,不能达到跨行的效果,如果数据太多,第一行的格子会变大,使报表变得
比较难看,如何让报表显示到如下效果???请高手指点指点吧~~谢谢~~我的邮箱hlcloveyou@163.com
不明白问题的联系我我发图片给你们看~
////报表显示图
--------------------------------------------------------------------------------------|
设备名称 停用日期 停用原因 启动日期 保护方法 保护率(%) 备 注 |
--------------------------------------------------------------------------------------|
#1机 2008.2.2 机组调停 2008.2.25 氨-联胺 |
#1机 2008.9.21 机组大修 2008.11.9 十八胺 |
#2机 2008.3.12 机组大修 2008.5.6 十八胺 100 内容 |
#3机 2008.6.1 机组小修 2008.6.19 十八胺 |
#4机 2008.2.8 机组调停 2008.2.26 十八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