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下BCP报错,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srv_recvclient 于动态链接库 libsrv.dll 上

白虹李李 2009-05-12 04:11:17
SYBASE的客户端,目的是要使用BCP工具,安装的机器是WINXP,试验过12.5和12.0的客户端程序。

在有的机器上可以用SYBASE的BCP,有的机器不行。
不行的机器会出现如题目的提示,我试着重新安装了客户端12.5和12.0都不行。
在可以使用的机器上将整个sybase目录(客户端)拷贝过来,也不能使用

使用dllviewer工具,查看我手上的libsrv.dll文件,的确没看到函数srv_recvclient。

在网上进行搜索,不过没看到任何帖子有解决办法,最多的回答是:环境问题。
不过不太明白到底是什么环境问题。

也许这个问题太简单所以没什么人回答吧,不过很致命啊
请各位大侠一定要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全文
2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白虹李李 2010-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验了拷贝dll过去还是不行。
我在IBM上看到一个文档,说是SQL SERVER的BCP无法使用的解决办法,问题在于同时安装了SQL SERVER和SYBASE的客户端。这样在路径PATH里SYBASE放在前面,所以SQL SERVER就无法用BCP了。
可以参考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我想重点在于DLL搜索路径和BCP执行程序的路径的优先问题。
pestd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dll有问题,可以拷贝sybase目录下的dll过去覆盖。
needanothercoder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会,帮你顶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