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修订模式怎样在文字上显示删除线

smilemeimei 2009-05-13 03:43:59
我在word修订模式删除文字内容后,被删除的内容是以批注的形式显示在旁边,我想实现在文字上画删除线,可是在“工具”——“选项”——“修订”里显示标记:删除内容为删除线,怎样才能实现修订模式下在删除的文字上打上删除线?
...全文
33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nuan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没有
zjrsbx 2009-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1. 打开 Word 文档或者新建 Word 文档。

2. 如果“审阅”工具条没有显示出来,从菜单“视图→工具栏→审阅”打开这个工具栏。也可以右键单击菜单条或者任意工具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审阅”。

3. 如果你的文档不是页面视图方式显示的,选中菜单项“视图→页面”,以使文档以页面视图方式显示。这样以便看到对文本所做的修改。

4. 如果文档中没有内容,输入一段文字。

5. 单击“审阅”工具栏上的“修订”按钮,使文档处于修订状态。然后删除部分文字,这时候会看到被删除的文本以气球的形式显示在文档的右边界外。

6. 在“审阅”工具栏上找到“显示”下拉按钮,单击它,并从下载菜单中选择“气球→仅用于批注/格式”
smmi 2009-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ord 2007:点击批注框下方的小箭头,选中“只在批注框中显示批注和格式”
被删除内容显示在批注框里是因为这里设置成“在批注框中显示修订”了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