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et写的新闻系统,大家给看看

bluemouse 2003-04-02 08:49:39
http://www.netcull.com

服务器不够用,不少东西还没有放上去。
...全文
8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nm0756 2003-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图文混排是比较难的,我做过但是不是很满意,我现在最好是给每个稿件一个固定的格式,指定图片的位置,这个比较好做,想样式多,又要好用,我想现在是暂时做不到的。
bluemouse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抓内容部分的功能已经作出来了,但是由于版权方面的原因,没敢提供公开访问,如果有人要看这个功能,我可以提供试用帐号,当然页面作的比较烂,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bluemouse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了个分析html代码的引擎,然后指定一定的规则就可以了。不过网站html的不规范确实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个引擎里面给html纠错的部分占了8成。 :(
preaser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能否讲讲自动到别的站点搜索并获取新闻的实现原理
bluemouse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文混排这个系统里面也没有涉及到啊,这个只是一个新闻索引,实际的页面还是在各个网站的。
OK521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好的.可以告诉我在你的新闻发布系统中图文混排是怎么实现的吗?
fxmpch 200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呀
.NET新闻系统C#(毕业设计版)v1.0 功能简介: 新闻分类 新闻主题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发布日期 修改新闻 删除新闻目的: 该程序编的目的是为了照顾加入到本QQ群中对C#编程刚刚入门的朋友,本程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程序 ,但是包含了数据库系统中最常用的增、删、改。 我平时忙于工作,没什么时间来和大家做长时间的交流,今天抽晚上的时间完成这个系统、、、 现在是早晨的三点,我只做了数据库的显示、和增加,还有.NET 2.0下的GridView的分页显示,希望感 兴趣的朋友,能够下载后,多学习,不懂的可以问,希望我做的,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后面的功能我将会陆续完成,希望大家学习开心,工作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数据库字典 表:MUser UserID UserNameStr PassWordStr LevelInt 表:NewsTxt NewsID NameStr NewsType TitleStr ContentTxt DateTimeTxt VisitInt 表:NewsType TypeID NewsType 请大家自己改以上web.config文件里的相关信息 总结: 本系统界面很粗糙,因为主要是教大家一些基本的编程知识,所以美化就没有化时间去弄了;但是代码还是希望刚入门的朋友多看看,源码注释我没来得及都,但是程序的主要部分我还是了,学生毕业设计绝对好东东. 现在就源码文件进行说明: LixyNews.sln 解决方案文件(用VS2005直接运行该文件可以打开项目,并进行调试,可以不用去IIS里面设什么虚拟目录啦,这是VS2005带来的方便) NewsWeb 源码文件夹 Default.aspx 新闻首页 AddNews.aspx 添加新闻 EditNews.aspx 编辑新闻 MLogin.aspx 管理登陆 MNews.aspx 新闻管理页面 ViewNews.aspx 阅读新闻页面 Web.Config WEB项目设置文件(修改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话就要改这个文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