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net 的源码控制

xchunyu 2003-04-03 08:21:03

我想知道在小组开发中怎样进行源码控制. 我发现visual studio的选项中有关于源码控制的子项目,但是不知道如何操作, 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

今日内结帐.
...全文
8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chunyu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版的source safe 分为服务器和客户端吗?

SophiaWang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个人能不能对同一个文件进行编辑,可由服务器工具中进行设置
工具-》设置-》“一般”标签中选择“允许从次签出”选项 即可实现多人对同一个文件进行编辑
不过,一般不建议进行此设置,因为这样同一个文件会产生很多的分枝,而且还要进行对分枝的比较及合并等操作,对管理会产生很我不便!

建议对不同的人分配不同的项目,然后在 工具-》right by project中依项目设置不同的权限。
SophiaWang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isual Studio .Net的安装盘中就有VSS的安装!
VSS是一个很不错的版本管理工具,可以帮助开发小组中的成员进行协同开发。
安装的时候分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两个工具,由开发小组中的管理员将服务器端配置好。其它的开发人员安装好它的客户端,就可以直接在Visual Studio中从文件-》源码控制-》从源码控制中加入项目,即可使用!
hillwell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张的安装盘里有vss,另外不能同时编辑同一个文件吧
风轻扬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最新版本的是6.0C版,较6.0B版有所改进,主要为Visual Studio.net做的,网上有下载,到google.com里搜索下载。
xchunyu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问:
visual source safe 是否用visual studio 6.0里附带的那个?
Azmore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安装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如果你是想单机使用,直接安装客户端就可以了,如果你们小组想共享的话,再安装一个网络版的SourceSafe服务器

2.再Visual Studio.Net里使用SourceSafe
菜单Tools/Options/Source Control
选择general可以设置版本控制的提示和其它行为
选择SCC Provider来指定登录你的源码控制程序,这里是VSS,在Login ID里输入用户名,然后点高级,会弹出SourceSafe的登录框,登录后设置SourceSafe Options,就行了

然后在工具条的空白处点右键,在弹出的Menu中选中Source Control工具条,它的第一个按钮是Change Source Control,当你打开一个工程时,它可用,点击,在弹出对话框的列表中选中你的工程,然后点Bind按钮,将工程与Source Safe里的Projects绑定到一块,就可以使用了。
xchunyu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visual studio .net 直接带有源码控制的支持?
也就是说可以由小组多成员同时打开局域网内的机器上的源码而不发生冲突?
starky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

use vss ;)

版本管理器Visual SourceSafe 6.0实用指南
http://user.nankai.edu.cn/cim/Subject/SourceSafe/VSSIntro.htm
nmgrlt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