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都没有给出答复的问题

heartlove 2003-04-03 09:56:28
在Win2000下,如果我启动Win2000的过程中,同时给机器上的一个串口发送二进制数据(例如00 00 00 00 00 01 FF),结果会导致鼠标乱窜或者发现新硬件(为一个好像什么滚球式鼠标设备,然后加载所谓的驱动)。也就是说如果在启动时串口有二进制数据就会出现错误。这个问题微软都没有给出答复。

另一个问题:我的机器原先配有KingMax256兆DDR400的内存,我从香港出差回来带了两个内存条,一根是KingMax512兆DDR400内存,另一根是Kingston512兆DDR400的内存条(芯片是SamSung的)。我把这两个内存条加入,Windows肯定启动不起来,就会蓝屏,如果我用两根512兆的,能启动,但是有时会蓝屏或者忽然重新启动,如果我用两根KingMax的,也能启动,最后怎样没有测试。请问到底是主板问题还是内存条问题?

申明一下,我的主板也有点问题有时启动找不到内存条,也就是启动发出峰鸣声。主板为威盛P4PB 400 主板,可能我经常安装内存条,是不是压坏了某个电路板的线路。
...全文
1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hgary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半是内存条的问题(大概是硬件之间的兼容性不大好)
lwbhero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高手的到来.
shornmao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即插即用的串口规范,应该在ddk中可以查到。
shornmao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你问的是微软的什么部门?微软自己的文档中有一个PnP COM规范,windows启动是包括一个是串口设备的自动检测过程,如果碰巧这个时候有串口数据,会被解释成为串口设备的应答,一般是串口设备的ID号。

第二个问题,可能是内存条插槽的问题,用印制板清洁剂试一试,此外,我还曾经碰到过插槽簧片失去弹性的问题。
基于机器视觉的LabVIEW软件在安装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包含但不限于软件问题解决方案,硬件问题解决方案,适配解决方案,环境解决方案,与操作系统等关联性问题的解决方案。 通过从计算机各种硬件问题,软件问题对于,进行深度调教从而获得的解决方法。 首次提出很多全网从未明确给出答复问题解决方案。 为了防止初学者或者环境更换造成了错误安装,从而重新更换系统而带来的难题。 防止因为错误安装导致计算就相关适配产生问题从而无法二次更换安装的问题。 从根源上规避由于错误安装导致后期升级以及插件安装报错的问题。 首次提出后期安装独立插件而无法寻找到路径的问题。 包含但不限于诸如系统环境冲突,微软内植软件冲突,微软服务项目冲突,注册表冲突,路径不匹配,原生操作系统构架冲突。 包含但不限于安装VISION安装包,图像采集卡等安装包所无法寻找路径的问题。 从计算机环境软件路径等方法提供众多方案供软件学习使用者参考从而大大提高软件安装的成功率,避免后续维护的一切问题。 使得使用者下学习过程中可以轻松使用。 在诸多报错情况中皆有测试,通过各种情况模拟从而提出的解决方案,具有极强的可行性。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