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一个ADO和MDB连接的问题,请高手指教?

蒋宏伟 2003-04-03 08:01:37
我也是用ADO联接一个有密码的MDB结果和上一位提问的仁兄一样,提示 无法启动应用程序。工作组信息文件丢失,或是已被其他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没有密码则一切正常.

但是我机子没有装过ACCESS呀,也找不到system.mdw这个文件,请问我怎么建立正确的联接呀.急待答案.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lover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lightwiter1(lightwiter),给你开玩笑呢!刚刚才看到你的短信!!!
完全同意 lightwiter1(lightwiter)的话:
1、如果有ACCESS安全机制的引入,则如我所说!
2、如果没有ACCESS安全机制,而单纯是MDB的密码, lightwiter1(lightwiter)说的对!
呵呵~~~~~~~~~~~~~抢分!!!
大家参阅: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174/1174824.xml?temp=.50375
------------
其实上面的问题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大家在做VB+ACCESS时,最好是引入ACCESS的安全机制,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可以再给你的数据库加密码!这对于培养你的编程能力和数据库的管理能力很有用!
------------
谢谢你的分啊,常切磋!
蒋宏伟 200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被我自己解决了,在里面添加一句:
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 "

springlover(水止如心)请发个帖,我要给你分,全是因为看了你发的帖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