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个幼稚的问题!

flytosnow 2003-04-04 08:47:12
在JBUILD8如何生成EXE文件?

还有个问题是,在JAVA里能不能想C++那样调用WINDOW的API函数?

谢谢各位!
...全文
3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徐蕴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
fanciex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跟我原来的一样,你安装的是盗版的JB8吧。
我是这样解决的,安装完成后马上备份JBUILD.JAR,然后用CRACK目录下的破解文件JBUILD.JAR覆盖LIB目录下的JBUILD.JAR,运行注册成功后,再用备份的JBUILD.JAR覆盖回去。就不会出现此问题啦。
flytosnow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了资料才知道为什么,原来JBUILD8里的JBUILD.JAR文件好象不完整,需要下载一个完整的JBUILD.JAR文件来覆盖已经安装过的JBUILD.JAR文件,可我不知道哪里有完整的这个JAR文件,我找了一个晚上了,还是没有收获,请知道的给我个提示!谢谢!
flytosnow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了企业斑的JBUILD8,利用向导做了一个应用程序,可出现这样的错误:

"Application1.java": Error #: 750 : initialization error: com.borland.compiler.symtab.LoadError: java.io.IOException: class not found: class java.lang.Object

"Frame1.java": Error #: 750 : initialization error: com.borland.compiler.symtab.LoadError: java.io.IOException: class not found: class java.lang.Object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气死我了!
bbdeng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call windows API?
讨厌MS。
apan_bj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使用JBuilder7,步骤如下:
1、首先建立工程,Application。这些就不需要详细说明。
2、选择菜单Wizards下的archive Builder
3、在archive type中选择Application
4、在Name选项中给可执行程序起名,其他选项默认
5、包含进该工程中所有的类和资源
6、含类库中所有的类和资源
7、下面两步默认
8、选择Windows GUI"*.exe"
9、点击Finish.
10、重新编译该工程
11、祝贺你,脱离JDK环境的可执行文件已经创建在该工程的目录下。
---
也许JB8相差不大,你试一下吧!
flytosnow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我用的是个人版呀,哎呀,又不知道哪里有企业版的JBUILD?
helpall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anciex: How to call Windows API?
fanciex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JBUILD8如何生成EXE文件:wizards-->native Executable Builder-->next>.....调用WINDOW的API函数:可以但会失去可移植性。
helpall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zards-->Native Executable Builder
No. not directly.
徐蕴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得是企业版吗?这个wizard应该是企业版得功能。
关于调用win32 api,用native调用或者是jni应该可以吧
flytosnow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各位的热心帮助,可是我的JBUILD8里菜单Wizards是灰色显示,不能用呀!为什么?


我看到同事用windows的API函数可以轻松控制电脑系统,因此想问问的!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