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的帮助,谢谢!!!!!!!!!!!!!!!!!!!!!!!!!!!!!!!!

Linux1979 2003-04-04 01:22:53
抓取屏幕的指定区域程序,接受一个服务器给我发来的udp报文,格式为:
typede{
unsigned char Red; //点颜色的R值
unsigned char green; //点颜色的g值
unsigned char blue; //点颜色的b值
unsigned char dot_num; //连续相同个颜色的点的数目
}pix_data;

typede{
short mask; //是否为发送给我的报文
short id; //数据包报文标识
long len //pts数组实际存放的大小
long width; //抓取区域的宽度
long height; //抓区区域的高度
long alpha; //点的线形序号
pix_data pts[256] //
}Package;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比如他发一个800*600的图过来,按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如(0,0)(1,0)(2,0)颜色为R1,G1,B1 ,(3,0)为颜色为R2,G2,B2,...... 则他发送的数据为 width = 800,height = 600; alpha为0为数组中第一项的第一个点的线形序号. pts[1]={R1,G1,B1,3},pts[2]={R2,G2,B2,1} 一直这样存放,知道寸满数组或是取完所有的点.len为pts数组的实际已经存放了数据的长度,

注意这里的alpa,为点的线形序号,比如第三行点的第四个点,序号为3*width+4;

我在窗口上放了个Image,请问收到报文怎么处理,速度快,按相同颜色的点画线(抓区的图颜色连续的比较多)吗?还是设置Image->canvas象素?

能否写下代码好吗?我弄了久,老是显示不对,烦请您能写下您的代码,不要只是说几句点一下好吗?真的很感谢!!

因为发送方不是pc,军用的486,所以不要讨论那边的送点方法是否合理.说说如果按他的送法,我这边该怎么处理好吗?谢谢




...全文
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ordkiller1104 2003-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看vc时,上面好像说得的bmp的格式为从下往上,从左到右的顺序,还有头定义部分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