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装linux7.2时卡壳

rick_silver 2003-04-05 04:18:48
配置:双硬盘 分别为20G,60G(未分区),分主从串列于一条dma66线上
原有系统为win2000 pro(在20g硬盘上),现在在此基础上想在60g硬盘上安装linux7.2。但是开始安装后,检测硬盘正常,到:
Running anaconda - please wait...
就卡死,再也进行不下去了。
有人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全文
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mthetop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可能是光驱的问题,换张好的盘试试,实在不行借个光驱.
guangyinsuipian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在别人的电脑上装过7。23 的,装到80%差不多时过不去,一直没有成功。
后来在自己的更老一点的机子上就成了,有人的解释是:硬件问题。因为我的那个光区是真的,而别人的那个是假宏基。说linux可能识别不了。
奇怪噢
rick_silver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意思是不是说linux必须安装在硬盘的1024柱面之前,而我的硬盘的那一部分已经被win2000占用了?
lijiuhua0721 200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503/1503413.xml?temp=3.473163E-04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