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附图]系统托盘终极解决方案[解决了焦点及任务栏自适应问题!

yasur 2003-04-07 09:26:34
[二次更新]系统托盘终极解决方案[解决了焦点,任务栏]
系统托盘--右健菜单终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绚丽多彩的右健菜单!自己发挥,任意定制。借鉴了其它狐友的方案。大家下载下去看看,代码全有!

更新手迹:

[1] 3月26日 上传初步解决方案和代码。
[2] 3月27日 使用timer组件解决了在失去焦点后的右键菜单自动隐藏问题!
[3] 3月28日 解决了系统任务栏在不同位置时的自适应问题!系统更加稳定!
.........
相关图片[1] [系统任务栏在屏幕底部]
http://www.myf1.net/bbs/uploadfile/20033272202483255.jpg
相关图片[2] [系统任务栏在屏幕上部]
http://www.vancom.com.cn/gaocai/download/traypic2.jpg
相关图片[3] [系统任务栏在屏幕左部]
http://www.vancom.com.cn/gaocai/download/traypic3.jpg
下载地址(源代码):
http://www.vancom.com.cn/gaocai/download/yasurtray.rar

作者:YASUR
注意:在VFP7中编译
...全文
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sur 200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给我100分!哈哈!

下载地址变动了!忘了通知大家一声!

http://www.vancom.com.cn/gaocai/OK/yasurtray.rar
esdxh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下载,可Email一个给我吗?我的Email:esdxh@163.com,万分感谢!!!
esdxh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下载,可Email一个给我吗?我的Email:esdxh@163.com,发给我后,在我的问题贴回复一下,定送100分,万分感谢!!!
esdxh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下载,可Email一个给我吗?我的Email:esdxh@163.com,定送100分,万分感谢!!!
yasur 200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