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2000 Terminal Service的问题

贝笨33 2003-04-08 02:49:45
在一台Win2000 Server上成功安装Teminal Service后,最多只允许两个用户从不同Client机器上登陆,如果第三个Client用户登陆,会报出Message:Terminal Server超出了所许可的最大用户数。就无法再登陆了,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qu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超过最大连接数”问题

----首先查看终端服务是运行在远程管理模式下还是在应用程序服务器模式下。如果在远程
管理模式下,只允许有3个同时连接的终端会话,如果超过3个连接,就会出现提示“超过最
大连接数”,此时,用户必须切换为应用程序服务器模式。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 打开“控制面板”,双击“添加删除程序”,单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组件”,在Windows组件向导对话框中选中“终端服务” * “下一步” * “应用服务器” * “下一步”,然后按照提示即可改变终端服务的模式。
desiderata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激活终端服务授权就可以了。网上有具体的介绍,从管理工具中选择终端服务授权,激活,会出现一个35位的序列号,记住它。到https//activate.microsoft.com,注意是https,选择激活,按照提示输入序列号,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了,要授权的用户数填大一点,我填了1000,到了输入一个什么ID的时候,输入6565792或者5296992中任意一个均可。接下来会有一个许可证密钥匙包ID,记下来。
回到win2000,授权,用这个密钥匙包ID,就可以了。
cnzcq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工具----》终端服务配置------》连接------》选择右边窗口Rdp-tcp单击右键选择属性-------》网卡选项 可以进行设置。
cn9714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办法,需要向微软购买使用权。
zengl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WIN2K的终端服务只允许2个连接,如果想运行多的终端程序,必须向微软购买license。这个问题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