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防止页面报错!

Ajworld 2003-04-08 04:09:58
当我购架完一个网站后,所有页面都运行正常,我的数据连接是从池中去取的
1、我在每个页面都INCLUDE一段验证代码(我把用户的身份放在BEAN中,然后再从bean中去读,判断它是否存在,如不存在则返回登录页面),初始运行都很有效,但是我如果页面停留一段时间以后,再执行页面时就会报错,肯本不返回到初始页面中去,但翻页可以。
2、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在页面在上都加了<%@ page errorPage="error.jsp" %>但是页面报错时他就是不返回到error.jsp,我在error.jsp也加了isErrorPage=true.
3、关于数据连接池的问题,我设的超时时间为60秒,现在超时问题都能解决,但也是一样,我在页面停留一段时间,不做任何操作,再操作页面时就会报错。
请上三个问题请高手指点,分不够我可以再加!也欢迎大家来讨论。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world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就是这样写的呀,不行!
dengxiaoqiang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碰到过,一般是你写JSP页面时,用了Session变量,当一段时间后Sessionyo变量就不存在了,其就为NUll,JSP页面碰到这种情况后,即使你用了跳转页面,JSP还是会再向下执行,最好的方法是这样外理,if(为空) { 跳转到页面;return ;}
Ajworld 200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我问的问题没人理呀,自已up一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