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我的Exchange server 2000在装的时候意外重启没有安装成功,可是再启动之后卸也卸不掉装也装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

zhylyq 2003-04-10 09:32:08
各位兄弟,我的Exchange server 2000在装的时候意外重启没有安装成功,可是再启动之后卸也卸不掉装也装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其卸掉!请各位大虾帮忙,在下感激不尽!
...全文
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 200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hang当然可以卸載,如果正常情况,可run setup for Exchange 2000,在"Component Selection"处选Remove.
如果不行,在"Active Directory User and Computer"中选择有邮箱的全部用户右击选"Exchange Tasks"点"Delete Mailbox"
如果还不行,只有手动删除了.

参阅: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260378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