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我装了很多次。NET了但总是不能进行调试请帮忙!!!!

KimSoft
博客专家认证
2003-04-10 02:16:58
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服务器不支持对ASP。NET或ATL SERVER应用程序进行调试。请运行安装程序Visual Studio.net服务器组件。如果已运行安装程序,请验证是否指定有效的URL。
可能还需要参考联机文档中的ASP。NET和ATL Server调试主题。

服务器组件我已经装了!是否已指定有效的URL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请帮忙!!!!
我的系统是win2000pro不是server版的!!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ron 200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安装过程中没出错的话,应该是你配置web服务器方面有错,比如你的虚拟目录没设置等等。建议你找个熟手现场瞧一下。
dragontt 200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0616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06165
KimSoft 200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先装的IIS但还是不行!请帮忙!!问题一解决马上给分,现在急着用!!!!
jamezj 200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安装IIS
再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或Vs.net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