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的病毒!!!

Granking 2003-04-12 03:16:51
操作系统是xp,这段时间总是自动的不时蹦出IE浏览器,或者说是“涌”出N个IE浏览器:<杀毒,格盘(只格了系统盘),都没有用,这张XP安装盘在其他机器上安装没有出现类似问题,系统启动项里没有可疑的程序,卸载IE之后,蹦出来的变成了网络安装向导,请问这是为什么?如何解决这种情况?
...全文
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Bone 200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angxiaoyi1973 2003-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cutezww 200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被恶意程序修改了,最好办法通过网络实名中的修复浏览器来选择修复注册表

对恶意代码免疫方法:
在注册表中删除恶意代码会用到的一个id就可以了,那就是F935DC22-1CF0-11D0-ADB9-00C04FD58A0B。只要把它删了,那你以后碰到恶意代码就再也不用担心注册表会再被修改了。它在注册表里面的HKEY_CLASSES_ROOT\CLSID\{F935DC22-1CF0-11D0-ADB9-00C04FD58A0B},找到后把整个项删掉就可以了,这个项删掉不会对系统有任何影响,请放心删除。
这里还有一个项也是对系统有威胁的,是HKEY_CLASSES_ROOT\CLSID\{0D43FE01-F093-11CF-8940-00A0C9054228},网
40
页格式化硬盘的代码中就用到它,对系统安全有影响,也删了!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