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解决一下一个输入法的问题!

nofound007 2003-04-13 11:13:37
我发过这个帖子,可是没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

再得述一下!
在输入法输入文字时,不是有些提示框出来的吗?但是当提示框的内容被用户选择之后理论上这个窗口会自己隐藏了!可是却有些时候不能自己隐藏了,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使用智能五笔输入法!尤其是在EXCELXP里会遇到这个问题,但是平时我在有些网页上也遇到这个问题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输入法的问题?还是系统上有些什么地方设置不对?如果那位大侠知道的话,不令赐教!在下感激不尽!!

有些时候我安装好操作系统后再安装的EXCELXP却不会这样呢?而有些时候就出来这样的问题?

也并不是是XP的问题,关闭什么高级属性并没有用,再说我在WINDOWS2000里也是一样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我试过了都没有用!!

最主要一个问题,就是我在同样的系统下面,我如果使用OFFICE2000里的EXCEL2000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EXCELXP却有问题!!这是什么原因啊?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在IE5.0里是没有这个问题,但我升级到IE6.0就出现这个问题了!!?

各位大侠?救救我啊!!!

我是刚好不到三天的WIN2000,我估计是什么软件引起的冲突!但是不知道是什么软件,是怎么冲突的!!

也可以到这个网页里去看看,我提的同样的问题!!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641/1641002.xml?temp=.9570734
...全文
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found007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兄弟,不过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nofound007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基本上知道是什么原因,应该是智能五笔的问题,因为我重新安装了智能五笔5.4版本,问题就解决了!

用五笔的来就来试试智能五笔哦!真的挺不错的!
nofound007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没有人回答我啊?

难道你们都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过?
clcy 2003-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输入文字的时候进行的个别的选择而有些词组的形式存在的所以也就会出现个架子还有就是如果你上了QQ的话打完字之后(执行其它程序)也会有这个架子解决办法就是打开QQ其中一个人然后按DELETE键就可以啦
其它的办法我就不知道啦

祝您好运哦
liom 2003-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ing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