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DBC的几个问题

mem_fox 2003-04-14 11:34:24
如果要在一个connection中希望可以将多次update的数据回滚,应该设置为那个类型?如果没有设置为自动提交,十分不调用commit()方法,在connection关闭后,所作数据修改是不会起作用的?

 在update LOB子段的时候,什么时候setBinaryStream和setByte方法有什么区别吗?为什么他们的类型判断分别是66,86?

还有就是数据类型是怎么对应的,比如setNull中,如果是BLOB子段就是type就是2004,这个是和Types里面对应的吗?

再有就是如果之调用connection.close() 而不调用statment.close()这样connection能不能关闭?

最后就是那为好心告诉我JDBC的类型对应表在那里找,比如2004,2003,91,7,6,8都是对应的什么类型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m_fox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statment的close方法是什么用处?还有就是connection的type除了TRANSACTION_NONE 不可以外,其他的都可以rollback?那具体有什么区别那?
ChDw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在一个事务中,无论update多少次,无论什么类型的字段,只要rollback都会回滚的

2.我一般都是使用setBinaryStream的

3.那些整数值全部是和java.sql.Types里面的值对应的

3.可以关闭的

4.你打开java.sql.Types的源代码就能找到对应关系啦
2004:BLOB
2003:ARRAY
91:DATE
6:FLOAT
7:REAL
8:DOUBLE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