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别人打开我的网页时自动执行我的程序,有代码吗?

chuiyun 2003-04-14 12:06:00
UP
...全文
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qu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上述方法不可以,你就去WEB开发问
ysqu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IIS服务器中的ASP程序运行DOS命令

------test.asp--------
<%
Dim oShell,strCommand,myreturn
response.write("This is a test.")
Set oShell = Server.CreateObject ("WScript.Shell")
strCommand = "cmd.exe /C cscript.exe c:\test.vbs "
myreturn = oShell.run ( strCommand,0,true)
response.write("Test End")
%>
想在网页中运行Dos命令“cmd.exe /C cscript.exe c:\test.vbs”。
这个命令在Dos窗口中可以成功执行。但在我的服务器网站中运行此Asp页面,页面显示正确,却没有执行oShell.run中的命令,在另外一台服务器中同样方法却能够执行这一命令。我的服务器是Windows2000 + IIS5.0,默认安装没有进行特殊设置。请问大家,使用上面的方法是否需要进行特殊设置。
---------------------------------------------------------------

或者你同步一下IUSR_XX IUSR_IWAM在IIS中的账号
具体可以看看inetpub\adminscripts\下的adutils.vbs
xumiao 200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不懂asp编程,但是经常看到某某人的主要被该。
你也可以试着上去,把人家的整个程序弄下来。看看代码不就好了吗??
你学过的,应该会看的懂。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