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m文件无法打开,为何?

medecee7250 2003-04-16 10:07:06
我是win2000英文版(但下面这个问题我在试了2000中文版,xp英文版也同样存在……ME下可以顺利打开)


双击.chm文件时报错:
can not open the file: mk:@MSITStore:F:\Language\vb\04.chm


文件名已经改成英文(且系统已经支持中文内码)
HH.EXE还在,并且hhctrl.ocx试过拷贝XP里的,也不见效

PS:但并非所有的.CHM都无法打开。凡是软件自带的.CHM帮助说明及其他一些都能打开……但几个从网上下载的文件有上述问题(文件本身没问题,在ME里打开过)

求助,谢谢



...全文
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ozuojun 200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等,老兄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的是英文版XP 也是什么也没安装,前面照作,就是不能注册,希望高手来HELP一下。
medecee7250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上面讲的做了,但在最后一步

我在start->run->输入regsvr c:\winnt\system\hhctrl.ocx后(win2000只有winnt没有windows)

离谱了,跳出一个红叉,如下:
Cannot find the file 'regsvr'(or one of its components) Make sure the path filename are correct and that all required libraries are available

是不是说运行这个regsvr还要找些什么文件加进去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E的安装盘上找到Hhupd.cab这个文件,把其中的Hhctrl.ocx解压到windows\system目录中。然后,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 c:\windows\system\hhctrl.ocx来注册文件
medecee7250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在……
为了这个问题,我重装了一次系统……重装后什么也不碰,就去试试
问题依旧
shilei983242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c:\WINNT\下winhlp32.exe在吗?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试以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