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SERVER为何不能对显卡进行DIRECT 3D和AGP加速??!

friendliu 2003-04-16 02:51:47
最近新装了一个2003 SERVER 操作系统,DIRECTX9,显卡是GEFORCE4 MX440
64MB,但是不知道为何在directx里,DIRECT 3D和AGP加速按钮却是虚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哪位高手给解决一下??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fufo2002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把驱动装好,
microeroh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NT下的驱动
到驱动之家看看
有的
要driver for NT的或者2000的才可以
QQKiKi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运行:dxdiag

选择3:display

把下面三个都变成ENABLE

OK
修改被禁止的显卡硬件加速方法: 桌面点右键-->属性-->配置-->高级 -->疑难解答,把滚动条拉到最右 ,然后打开windows\system32\ dxdiag.exe--Display 能够看到DirectDraw Acceleration ,Direct3D Acceleration,AGP Texture Acceleration,都是禁止的,依次打开他! 修改被禁止的声卡硬件加速方法:打开windows\system32\dxdiag.exe--Display 能够看到DirectDraw Acceleration ,Direct3D Acceleration,AGP Texture Acceleration,都是禁止的,依次打开他! 启动被关闭了的一些功能:包括显卡,声卡,桌面等等, 开始-->管理工具-->服务 打开。 services-themes -windows audio 是叫您将themes 调整一下:方法: Q:在 Windows.NET上使用 Theme的办法 A:--->> 1.开始-->管理工具-->服务 2.Themes service 配置为自动 (Automatic) 3.打开 Log on 服务 (enabled) 4.在 General 中, 选择 Start 5.之后就能够在显示属性中配置了 启用声卡: 开始-->控制面板 --> 声音 --> 启用windows音频,并可同时配置他在任务栏显示。 . 启用 ASP 支持:(先安装 IIS 6):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允许 启用 XP 的主题:运行-->Services.msc回车,找到并双击Themes这个服务, 配置启动类型-->自动,点击Apply后点Start打开。 禁止关机时出现的关机理由选择项: 开始 --> 运行 -->gpedit.msc--> 电脑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显示关机事件跟踪 --> 禁用。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