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怎么没人会呀?

dawner 2003-04-16 03:53:18
在Installshield6.22中,如果先前安装了一个软件,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对以前软件中的文件进行了更新,重新打包后安装,怎样做到此次安装的过程像该PC第一次安装一样,就是说在重安装过程中不出现提示框(要求选择Modify、Repair、Remove当中的一种)。
要点:
1、如果第二次安装直接覆盖第一次的程序,不需要弹出选择信息。
2、如果是第一次安装则按照一般安装程序安装一样。
怎样做到第一点??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该系统介绍的是一个小型信息搜寻类信息查询系统网站,管理员可以通过该系统网站发布信息、管理信息。一个典型的信息查询网站至少应包含信息管理、信息显示和信息查询3种功能。 今天的中国已经加入了WTO,利用计算机进行现代化管理已经接近于普及。我们身处在一个知识日新月异、时刻充满挑战的时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使我们知道只有走在时代前言的人才可以随时随地抓住机遇来获取生存,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你要拥有比别人更多、更前卫的知识,知识的来源是学习——随时随地的学习!学习!再学习!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长远的目光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应走在时间的前面,掌握最新的社会动态、最先进科学技术,以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去适应社会的发展。新世纪需要具有丰富现代科学知识的人;需要能够独立解决问题、完成工作的人;需要能独当一面、时常挑战自己极限的人;需要有创新意识的人。我们在不断努力中学习做一个与时代并进的人。 每年的毕业设计中都有学生管理系统、图书馆管理系统,好无味,我想做个别的系统。想了想,看这大千世界,商业最赚钱。商业的运转,简单的说就是进货、卖货。大的企业、公司的管理系统我自认为还做不来,所以我转向了小的超市。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