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的建设

songlikespring 2003-04-16 04:05:15
我打算为一中学建设一个校园网,应该从哪方面着手,需要到哪些网站寻求资料。我的邮箱是:songleihan@163.net,请大家帮忙。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wmhn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等学校千兆校园网解决方案
http://www.cypcnet.com/htm/wl-gz.htm
xwmhn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校园网方案
http://www.tenlon.com/fangan/%D0%A3%D4%B0%CD%F8%B7%BD%B0%B8.doc
以上可以为你提供参考的!
zhaoweicfg 200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学校的需要及经济实力,还有以前的设备如何与新设备连接使用。先定布线方案,用超五类布线的布线,具体可以去千家布线网找。再选网络设备,信息点多的话,中心交换机要用三层路由的,支干用100M的,建议100M交换到桌面。服务器方面应从软件方面考虑,一般要有资源服务器,WEB服务器,代理服务器等。多站在学校的立场想。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