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将于年末推出完整的Delphi.net开发平台

yangfl 2003-04-17 09:03:10
在这个平台下可以同时开发Native程序和.net程序。除了能够完全访问.net Framework以外,还能够使用VCL.net框架。绝大部分的Delphi源代码都能够轻易的移植到.net平台上。
http://community.borland.com/article/0,1410,29952,00.html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aiwu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从C++Builder转过来的!
li_aiwu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C#Builder
newwu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比较喜欢Borland的产品,特别是Delphi,它为我的程序职业生涯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但对于在.NET Framework下做开发,我还是比较愿意使用Visual C#,毕竟微软的东东能充分挖掘.NET的宝藏,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yangfl 200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在Delphi.net推出前,先推出的是C#Builder,据说在今年夏天出来。预览版早就见过了。针对"既然有了Visual Studio.net,为什么还需要Borland的.net开发工具"的问题,文章回答就是Borland的.net开发工具在完全操作.net框架的基础上,还将提供面向多种数据库平台的访问方式,包括Oracle,DB2,SQLServer,InterBase等,以及提供Java平台的互通,以及与CORBA互通,同时还具备一整套从需求分析、性能优化到可视化建模等一整套软件生命周期工具。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